梁溪审计:召开“新羽计划”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暨“双导师”结对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5-30 信息来源: 无锡市梁溪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加强审计新人培育工作,努力建设一支“激情满怀、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梁溪审计队伍,5月10日上午,梁溪区审计局召开“新羽计划”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暨“双导师”结对仪式,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言旦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宣布了“新羽计划”实施方案,并就建立年轻干部“双导师”结对制度进行部署,给4位年轻干部分别配备了综合业务导师和审计业务导师,四位新人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我与审计共成长”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王东勉励年轻干部要锤炼学习本领和落实能力;要狠抓贯彻落实,提升沟通协调能力;要践行“四敢”精神,修炼能吃苦、敢担当、走正道三种境界,并希望各位年轻干部能真正做到“心中有火、眼里有活”,以敢为善为的状态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建设现代化精彩城区的征程上建功立业。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言旦对该局党组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局的“双导师”机制,将从实际、实用、实效的角度实现年轻干部“质”的提升。图为座谈会现场。(陈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