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讲促学 以学促干——宿迁市审计局举办第三期“审计大课堂”
发布日期: 2023-05-27 信息来源: 宿迁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37A0052.JPG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能力建设,5月26日,宿迁市审计局举办第三期“审计大课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程思亮主持会议,局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高级主管李中平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为题作了辅导报告;法规与审理处处长袁颖围绕推进纪审、巡审贯通协同进行专题培训。


会上,全体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集中学习了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先进事迹,2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分享了心得感悟。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积极向榜样学习,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好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的贯通协同,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王牧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