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纳审计建议 溧水审计力促国有企业盘活9处产业项目资产
发布日期: 2024-03-28 信息来源: 南京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京市溧水区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审计整改,盘活6处“驿站类”项目资产、2处农业项目资产、1处酒店项目资产。


2023年6月至11月,南京市溧水区审计局在区属国有企业审计中,重点关注其产业项目资产运营效益,检查了文旅产业、农业产业、酒店产业项目的资产运营情况。审计发现,截至2023年10月,该企业所持有的9处产业项目资产收入水平较低,成本居高不下,运营质效不佳,处于亏损状态。对此,区审计局建议企业采取积极措施,转变经营方式,降本增效,扭转亏损态势。


该企业高度重视审计建议,积极落实审计整改。目前,已将所持有的6处“驿站类”项目资产、2处农业项目资产、1处酒店项目资产以公开招租、委托运营、与社会第三方合作经营等形式重新盘活,理清运营思路,降低运营成本,有力推动了产业项目资产运营提质增效,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张文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