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审计局实行审计过程重点环节廉政备案制度
发布日期: 2024-03-27 信息来源: 镇江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审计监督力度,确保审计工作的公正、公平和高效,近日,镇江市审计局党组印发文件,对审计重点环节实行廉政备案制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纪律要求,提高审计工作的公信力。


廉政备案制度旨在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审计工作中的廉政风险。通过审计过程重点环节廉政备案表,镇江市审计局对审计项目前期准备阶段、现场实施阶段和形成报告阶段实行全程跟踪,确保审计程序合法合规,防止权力滥用和腐败现象的发生。


廉政备案制度要求审计组组长、项目主审和廉政监督员充分发挥廉政监督主体责任,监督审计人员严格遵守审计纪律,按规定完成各工作事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对违反廉政纪律情况进行说明,保障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下一步,镇江市审计局将持续完善廉政制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审计工作氛围,为建设廉洁高效的审计机关提供有力保障。(李京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