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举办大运河自然资源资产和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情况审计培训
发布日期: 2024-03-26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9日,省审计厅举办大运河自然资源资产和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情况审计培训,8个参审设区市审计局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项目主审参加培训。


省审计厅项目主审详细讲解了审计工作方案,明确了审计目标、对象范围、内容重点、组织分工、具体要求等,介绍了审计涉及的政策法规,并把相关资料分发给与会人员。8个市局同志进行了讨论交流,分别介绍了各自审前调查情况、项目推进情况、特色做法、难点堵点、意见建议。省厅资环处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答疑解惑,指导各地进一步推进工作。


本次培训给参审人员提供了深入学习和面对面交流探讨的机会,为后续审计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为高质量完成审计项目提供了切实保障,并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配齐配强审计力量;二是加强学习研究,提升审计质效;三是加强上下联动,共享审计成果;四是创新方式方法,如实上报审计结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