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组织召开2024年省属高校审计工作方案专题解读会
发布日期: 2024-03-20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践行“强研究、提质效”行动相关要求,近日,省审计厅组织召开2024年省属高校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专题解读会。南京、常州、苏州、盐城等4个设区市审计局和省厅派出审计三处、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等参审部门、单位近30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厅派出审计三处结合近年来高校审计发现的常见问题,对审计工作方案、审计调(自)查表及审前调查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盐城市审计局交流了高校工程审计的心得体会。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还对核查社会中介机构审计报告质量以及检查被审计单位内审工作等审计内容提出明确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各参审单位要切实加强项目组织实施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研究,突出站位要高、立意要新、查得要深、画像要精准的要求,精心组织、配强配优审计组,做实做细审前调查、精准编制审计实施方案,查深查透、确保审计质量,精心提炼审计成果、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以高质量的高校审计护航保障省属高校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