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徐州审计人有哪些方式?
发布日期: 2024-02-07 信息来源: 徐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意味着团聚、陪伴和希望,但对审计人来说,春节还有别样的意义,当新春的祝福刷屏的时候,让我们一起走进徐州市各级审计机关,去看看他们的别样拜年方式。


喜庆过年:翰墨飘香送春联

 


睢宁县、贾汪区审计局邀请书法家协会会员和本局书法爱好者共同开展送春联活动,大家挥毫泼墨,一副副苍劲有力的对联和喜庆吉祥的“福”字跃然纸上,写出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


安全过年:扫雪除冰促畅通



为方便市民出行,丰县、睢宁县审计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扫雪除冰畅通道路活动,大家有序分工,团结协作,利用铁锹、扫帚等工具热火朝天的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清积雪、保安全、促畅通。


温情过年:深入一线送温暖



贾汪区、邳州市、新沂市审计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慰问组深入低收入群体和离退休干部家中走访拜年,送去米面油、慰问金和节日祝福,为他们送去审计人的温暖与关怀,向他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


“才艺”过年:匠心巧手迎新年


徐州市、沛县、新沂市等审计单位开展才艺过年活动,审计人员结合龙年主题,通过制作花饽饽、剪纸、绘画、摄影、书法等方式展现才艺,寄予对2024年的美好希望,共同祝福审计事业蒸蒸日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