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中,审计人的“热辣滚烫”
发布日期: 2024-02-29 浏览次数: 字体:[ ]

元宵节前,江苏各地突降大雪,湿滑难行的道路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保障群众生活和出行安全,江苏各级审计机关“以雪为令”,用“热辣滚烫”的热情铲雪除冰,为道路畅通贡献审计力量。


以雪为令 夜战霰雪



扬州仪征市审计局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在规定路段清雪除冰,为群众出行开辟“安全路”。



镇江市审计局迅速行动,连夜组织志愿者突击队走上街头开展清除冰雪行动,为寒冷节日送去审计暖意。


迎寒而上 清晨破冰



徐州市贾汪区审计局清晨组织审计干部深入辖区主干道,清除道路积雪、破除路面结冰,全力保障群众安全、畅通出行。



淮安市涟水县审计局干部职工凌晨六点即携带工具奔赴街头,铲除地面冰层,确保道路畅通。


铲雪除冰 畅通出行



南京市鼓楼区审计局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带上铁锹、扫帚等除雪工具,到居民社区开展扫雪除冰行动,用实际行动为小区居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徐州市丰县、沛县、睢宁县、云龙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与扫雪除冰行动,大家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团结协作,迅速清理出一条条可供通行的安全通道,并提醒过往群众安全通行。


 

扬州市邗江区审计局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分工负责、默契配合,共同为群众出行清出了一条安全“暖心”路。(省厅综合来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