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赓续荣光——徐州市审计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 2024-02-02 信息来源: 徐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对离退休干部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近日徐州市审计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暨经验分享会,该局近2年退休干部、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县市(区)审计局部分领导、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荣誉退休仪式在《薪火相传  赓续荣光》短片中拉开了序幕,退休干部抒发了离开岗位后的感悟,传达了对新一代审计人的期待,审计实务导师制学员、审计青年委员会代表为他们送上了真诚祝福。


荣誉退休仪式还安排了专家型退休干部访谈活动,访谈内容涵盖审计经验分享、典型案例剖析、攻坚克难往事等……台上,老同志们分享了数十年审计的宝贵经验,学员们共同回忆老同志们曾经的谆谆教导、工作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片段。


大家表示,这场访谈不仅是审计经验的传递,更是审计精神的传承,激励着审计人凝心聚力、不断前行,谱写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年轻一辈要接好审计事业接力棒,传承审计精神和优良作风、不畏艰难、勇毅前行,让审计事业发展“薪火相传”。(顾琼 姚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