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练强素质 天高任飞翔”
——省审计厅首批双向培养青年干部谈收获
发布日期: 2024-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拓宽审计干部培养渠道,推动青年审计干部丰富阅历、锤炼作风、提升能力,今年8月,全省审计机关12名双向培养干部来到省审计厅,开启在省厅学习工作时光。新的平台,新的历练,12名同志珍惜机会、扎实学习,全面锻炼提升。在他们结束学习、踏上新征程之际,让我们一起来聆听他们的收获、体会。


无锡市审计局    魏赟  

(培养部门:厅电子数据审计处)


在更高的平台上、更重要的工作中、更丰富的党建活动中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审计业务能力。我会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未来审计工作中去,主动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好市局与省厅之间桥梁纽带的作用。


常州市审计局    郭耀晨  

(培养部门:厅法规与审理处)


在法规与审理处这个“讲究法度、蕴含温度”的集体中,我积极转变角色、提质强能,政治上进一步坚定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业务上进一步打牢了基础、提升了技能,努力成长为一名党和国家需要的新时代审计人。


苏州市审计局     王平  

(培养部门:厅社会保障审计处)


在这里的每一次审计经历,都让我更加认识到审计工作对于保障人民群众权益的重要性,也更加理解审计人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我将努力把所学所得运用到未来实际工作中,不辜负省厅培养,努力成长为人民所盼、国家所需的新时代优秀审计干部。


淮安市审计局    朱力 

(培养部门:厅综合处)


我通过看、听、问、做,了解到综合处是如何通过科学分工、统筹安排,高效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我会把在省厅学到的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及先进经验带回淮安,向着“堪当重任、勇立潮头”优秀审计干部的方向努力奋斗。


涟水县审计局   陈涵琦  

(培养部门:厅人事教育处)


我开阔了视野、积累了经验、拓展了思维,明确了目标差距,激发了工作动力。我会把所学所得灵活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好的服务江苏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盐城市审计局   张婷 

 (培养部门:厅机关党委)


此次培养锻炼是一种挑战、一种历练,让我更加坚定了为审计事业奋斗的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干好审计工作的热情,也增强了处理机关综合事务的能力。回去后,我会继续保持现在的工作干劲,力争在新的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建湖县审计局     陆士吉  

(培养部门:厅企业审计处)


我被同事们对待工作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所感动,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审计人员的艰辛付出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学习锻炼不仅让我开拓了工作思路、学到了工作方法、提高了工作效率,也对审计工作有了更加深厚的感情。


扬州市审计局    高晶玉 

 (培养部门:厅财政审计处)


在业务学习中进一步把准审计方向,沿着研究型审计“政治—政策—项目—资金”的链条精准开展工作,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锤炼履职本领,做到审什么就学什么,加深了对财政财务相关知识的理解。


句容市审计局    沈忱 

(培养部门: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


在这段不平凡的经历中,我的政治站位、业务水平和协调能力都得到进一步提升,学会运用宽广的视角看待问题,运用系统思维分析问题,通过良好的沟通解决问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所长、提升能力,为江苏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泰州市审计局    李俊  

(培养部门: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


在干中学、学中干, 不仅提高了理论研究和文稿起草水平,还进一步强化了审计业务知识储备。我将继续巩固深化所学所得,不断提高审计业务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泰州市海陵区审计局    朱家成   

(培养部门:厅经济责任审计局)


我看到了工作差距,明确了成长目标。在今后工作中,我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把省厅学到的好的经验做法分享给同事,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在新年度审计工作中再创新成绩。


宿迁市审计局    金伟  

(培养部门:厅行政事业审计处)


省厅的培养和帮助使我受益匪浅,丰富了审计思路方法,提升了审计沟通技巧,提高了文稿撰写水平,让我更有信心和底气应对今后工作中的各项挑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