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青春,“乐”享激情——徐州市审计系统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24-01-29 信息来源: 徐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现场DJ倒计时10、9、8、7……开始,由机关党委主办、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徐州市审计系统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在现场MC诙谐幽默的带动下,整个会场一片欢声笑语。


趣味运动会设乒乓球表演赛、篮球对抗赛、齐心协力、勇争一流等4个项目,每个参赛队伍都为自己起了响亮的队名,“风驰”“电掣”“猛虎”“勇士”,每一个名字都威风凛凛,“风驰风驰,必胜无疑”“电掣电掣,攻无不克”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气氛高潮不断,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比赛休息时间,该局拉拉队美少女们还带了火遍全网的“审计科目三”舞蹈和经过自己改编的“青春审计联盟”歌曲,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徐州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审计文化建设和干部身心健康,相继开展了审路同行、知心沙龙、“奔跑吧”审计人等系列活动,为全市审计干部增进友谊、纾解压力提供了平台,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推动了徐州审计高质量发展。( 姚梅 梁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