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两党支部与南京审计大学工程审计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教育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02 信息来源: 江苏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省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与南京审计大学工程审计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教育研讨交流活动。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海洋参加座谈交流,工程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祥、副院长徐庆阳、葛世龙率院系负责人等共同参加。


李海洋充分肯定南京审计大学为审计事业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也感谢工程审计学院对省厅投资审计在理论研究等方面提供的支持。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校地双方联合共建、互学互鉴,在深学深悟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投资审计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水平,找准投资审计监督的最佳着力点和切入点,不断提高投资审计的质量和成效。


与会党员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着力解决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实践能力等问题,就不断创新审计理念和思路、改进审计技术方法、加大大数据审计应用力度等方面展开研讨,紧扣政产学研合作机制、审计人才需求现状、本硕人才培养方案、审计实务课程建设、实践实习基地建设、智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等问题交流了工作思路。


省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自2021年起就与工程审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建立了“支部共建”活动机制。本次研讨交流,双方达成共识,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深入开展联学联建,深化从理论到实务的合作,共同推动党建和业务“一融双高”,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