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审计局获评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日期: 2023-05-23 信息来源: 无锡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无锡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会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无锡市审计局荣获2022年度全市市级机关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2022年,该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政治引领、机制引导、典型引路、提质增效”总体思路,立足主责主业,开展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审计监督,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中体现了审计担当。全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查出违规和管理不规范金额259亿元,促进增收节支和挽回损失23.37亿元,推动被审计单位出台完善制度77项,多项审计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获评省审计厅“五个强审”先进单位、设区市审计部门综合考核第一等次,6个审计项目获评省优,获得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季度流动红旗、真抓实干奖,获评全市县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点。


2023年,该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走深走实研究型审计必由之路,高质量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四敢”实际行动,为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审计新的更大贡献。(王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