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灌云审计局开展廉政教育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2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更加积极主动践行“四敢”精神,在“520—我爱廉”主题日之际,连云港市灌云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灌云清风  青‘廉’敢为”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月”活动,激发审计青年的“敢为”精神,引导青年干部和审计人员树牢廉洁从审底线意识,做作风过硬的审计人。


活动中,该局党组书记强调,青年审计人员打铁要自身硬,要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严格按照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来约束自己的行为举止,坚持上线,不逾底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政绩观,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要求纯洁自己的工作圈、生活圈、朋友圈,自觉在纪律范围内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做到以廉为美、以廉为荣、以廉为乐,秉公执法,廉洁从审,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审计铁军”。


该局“80后”“90后”年轻干部职工全员参加活动,签订廉政承诺书、进行廉政知识测试和廉政宣誓活动,进一步将廉洁承诺化在笔尖、落到实处,筑牢廉洁从政“防火墙”。(朱震宇 王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