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盱眙:全县高质量跨跃发展综合考核一等奖“六连冠”
发布日期: 2023-05-18 信息来源: 淮安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淮安市盱眙县2022年度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总结大会召开,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考核结果,盱眙县审计局再次荣获县高质量跨越发展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实现“六连冠”。


2022年,该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靶向重点领域,找准审计工作切入点,促进宏观经济政策落实和提升经济监督质量。紧紧围绕服务地方发展,持续落实“五型机关”、淮审先锋“三亮”要求,持续保持全省文明单位称号,继续荣获全省优秀审计项目,获评全省审计系统“改革强审”先进单位,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四部委表彰为“节约型机关”。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奋发。2023年,该局将进一步压实责任,聚焦主责主业。一是锚定目标,细化任务。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审计工作实效,全力推动各项指标任务再落细、再落实。二是抓实举措,提升质量。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的六点意见》和《淮安审计监督赋能“四敢”实施要则》要求,不断探索审计工作新路径,走好研究型审计道路,坚持工作思路创新,抓牢抓实审计质量和水平。三是敢为善为,凝聚合力。深入开展“弘扬‘四敢’精神  整治干部‘躺平’专项整治,切实以“干部敢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盱眙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图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总结大会现场。(郭莉、杨欣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