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召开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和资金绩效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 2023-03-28 信息来源: 江苏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下午,省审计厅组织召开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和资金绩效审计进点会,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刁品庆,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光辉,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建国出席会议。


刁品庆指出,为更好推动我省科技创新政策落地落实,确保专项资金高效使用,推进江苏科技高质量发展,经省委审计委员会批准,省审计厅组织开展此次审计。


刁品庆要求,要强化研究型审计。此次审计,省厅与7个设区市、16个县(市、区)审计局联动开展,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参审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此次审计的重要意义,掌握中央和省关于科技创新政策的决策部署及主要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分析研究和实施审计。要树立导向意识。坚持以问题导向切入、以目标导向发力、以结果导向落脚,拓展思路、优化方法、提高质量,把揭示微观问题与服务宏观决策结合起来,深入分析问题背后的体制障碍、机制缺陷、制度漏洞,有针对性地提出完善科技创新相关政策、机制和改进工作的建议。要做好沟通配合。在审计过程中,希望科技厅为审计组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做好沟通协调,保障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省科技厅厅长徐光辉、副厅长赵建国分别介绍了近三年我省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配合做好审计工作作出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