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丰县审计局“六个一”全面推进“廉政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 2023-03-27 信息来源: 徐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巩牢“三不腐”防线,做到廉洁从审、干净干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徐州市丰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六个一”主题活动,不断丰富“廉政教育月”的内涵和实效。

  

  观看一次警示教育影片。组织全体人员观看《清“丰”扬帆在路上》警示教育片,利用身边人身边事警醒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进一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治本作用。


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开展一次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小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市、县改进工作作风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规矩意识、法治意识、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举办一次廉政专题党课。开展一次题为《守牢底线红线 依法廉洁从审》的专题廉政党课辅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锤炼,遵纪守法,常修用权之德,常怀律己之心,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和水平。  


召开一次廉政研讨会议。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开展廉政专题研讨会,通过研讨交流深刻剖析、深刻反思,统一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敢为善为、务实落实的新风气,护航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安排一次科室防控活动。组织对重点科室、岗位党员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开展集中廉政教育谈话活动,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和责任意识;组织重点科室负责人对照岗位风险点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同时,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开展一次现场纪律巡查。深入当前开展的三个审计项目组现场,开展廉政纪律巡查回访,听取审计组廉政纪律执行情况汇报,并根据项目情况对审计组进行廉政提醒,同时,与被审计单位沟通并提请被审计单位对审计组人员的工作表现给予监督和反馈,确保廉政教育警钟长鸣。(巩敦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