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润州审计: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审计项目实施全过程
发布日期: 2023-03-22 信息来源: 镇江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镇江市润州区审计局严守廉政工作纪律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审计项目实施全过程。

  驻点前开展警示教育。正值开展新一年审计项目之际,润州区审计局党组专门召开会议,结合全省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与润州区审计局实际,推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审计人员进行引导教育,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工作作风。

  驻点期间接受组内组外监督,形成廉政氛围。一是在现场审计工作期间,审计组成员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让清正廉洁成为审计底气,先正己后正人;二是在审计现场成立临时党支部,搭建党建阵地,在审计一线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三是积极发挥廉政监督员监督作用,定期与被审计单位开展座谈,时刻掌握审计组廉洁从审情况。

  审计后加强工作协作,扩大监督群体。强化与纪检监察、组织、巡视巡察等相关单位的工作协作,加强审计结果运用,做好审计结果、整改结果公开工作,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王亚茹、孙凌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