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审计巾帼再获表彰
发布日期: 2023-03-20 信息来源: 扬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2022年度扬州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选树活动落下帷幕,扬州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处荣获“2022年度扬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是扬州审计巾帼继去年获得“江苏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后的又一荣誉。近年来,扬州市审计局持续关注女性职工成长,全力提升女性职工的综合素质,扬州审计巾帼们在各项工作、活动中携手奋进、乘风破浪,彰显“她”力量。


“她”担当,践行研究型审计工作要求。坚持把研究作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以研促审,助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扬州审计巾帼们撰写的审计专报曾多次获得市主要领导批示,撰写的审计案例获署、省表彰,审计科研论文在市级及以上交流、在青年审计论坛获奖,信息宣传稿件更是多次被《新华日报》《中国审计报》、审计署网站、江苏省审计厅网站、《扬州通讯》《扬州内参》等媒体广泛采用;担任组长或主审的项目先后获得江苏省优秀审计项目三等奖以及江苏省优秀“两统筹”项目表彰。


“她”服务,营造和谐互助良好氛围。“她力量”从来不是一个人的“她”力量,而是许多个“她”彼此关怀、携手前进。扬州市审计局选举成立了机关妇女联合会,坚持看望慰问患病、生育的女同志,并及时为女干部职工排忧解难;以传统节假日为契机,对生活有困难的女职工,给予困难慰问;多次组织审计业务知识、党性教育培训;及时收集女干部在对人才选拔、机关建设、后勤保障的建议意见,为审计女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平台。


“她”绽放,展现踔厉奋发巾帼形象。扬州审计以各类活动为载体,激励机关女干部创一流岗位业绩,展一流巾帼英姿,树一流审计形象。截至目前,扬州审计巾帼们先后荣获“全省审计系统先进个人”“江苏审计好人”、市级“三八红旗手”等称号,1人入选审计署联合国审计人员人才库,1人被市委、市政府嘉奖;在文体活动中,荣获江苏省审计系统第三届乒乓球比赛女子单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市级机关党群心连心文艺比赛优秀奖,第二届江苏省审计机关羽毛球赛混合团体第三名。(李君、李苗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