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永守审计心——镇江市审计局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3-20 信息来源: 镇江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下午,镇江市审计局为3位近期退休的审计老将举办了一场欢送仪式,党组书记、局长吴晓彤主持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敏、张乐及人事教育处负责同志参加,大家一起回顾了3名老干部在审计局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共同展望了审计事业的广阔发展前景。


吴晓彤同志动情地指出,今年是我们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40年来审计机关从初生幼苗成长为如今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正是靠我们老一辈的审计人们一步一个脚印接续奋斗而来的。无论是近年来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还是审计年轻干部队伍的茁壮成长,都离不开审计老将们的无私奉献与辛勤栽培。希望3位老干部继续发光发热,将在审计战线上奋斗多年积攒的宝贵经验积极传授给新一代审计人,为镇江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桑榆力量”。



仪式最后,吴晓彤同志代表局党组向3位退休干部献上花束并送上对退休生活的祝福,参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定格美好瞬间。老干部们表达了对单位的不舍之情,表示将永守初心、赓续奋斗、砥砺前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以新的身份继续为镇江审计建设添砖加瓦。(李琳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