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召开2022年度外派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1-17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3日上午,省审计厅召开外派干部座谈会,副厅长、党组成员李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海洋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向外派干部及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并对外派干部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大家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深入基层一线,不负重托,辛勤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获得前方单位的好评。他希望,外派干部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珍惜外派挂职机会,不断汲取实践经验,切实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处理实际问题能力和应对复杂局面能力;二是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工作站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根一线摸清实情,扎实完成好各项挂职任务;三是增强团结,廉洁为民,要讲民主促团结,要讲廉洁守底线,坚持以党性原则和党的纪律从严要求自己,正派做人、勤恳做事,努力展现审计干部的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


  会上,援藏、援疆、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等7名外派干部代表,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并交流了学习收获。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厅人教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