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审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3-01-11 信息来源: 镇江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6日下午,镇江市审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作了现场陈述。会上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个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有针对性地指出了问题与不足,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述职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各党支部之间要相互借鉴好做法好经验,改进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质效。


  会议就抓好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一线建新功”主题活动。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拓展“审‘镇’行”党建品牌的内涵,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坚持强基固本,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对照星级党支部标准,查漏补缺,创新作为,努力争创“五星”党支部。(吴有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