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支部共建增活力
发布日期: 2022-09-09 信息来源: 扬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常州市审计局与扬州市审计局、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支部近50名党员干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支部共建增活力”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在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两地三部门的党员干部共同感受运河独特魅力,从运河文化保护传承中汲取前进力量。


  在经开区展示馆,大家全方位了解扬州经开区的历史进程、发展成就、蓝图规划、产业成果等,学习宝贵经验,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增强开新局、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达到了双向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成为双方探索加强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地审计业务交流学习,共同探索党建新思路,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陈家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