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调研组赴徐州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9-06 信息来源: 江苏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1日,省审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王晓红一行赴徐州市审计局开展党建强审专题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徐州市泉山区奎山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奎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指挥中心+网格管理中心(网格警格实战基地)+为民服务中心”一体化中心运行模式等情况,参观了徐州市市级机关新时代党性锤炼中心,认真聆听现场讲解、观看教学视频、实景模拟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了解党的百年历程发展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成果,同时还听取了徐州市审计局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专题汇报,并与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征求了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王晓红肯定了徐州市审计局在抓党建强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分析经济社会问题,在经济监督中体现政治导向、政治要求。二是要聚焦中心工作,主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紧扣审计监督高质量发展,着力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契合点,咬定目标、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对党员干部的严格管理、严格教育、严格监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省厅机关党委,徐州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