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审计局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廉情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2-09-06 信息来源: 盐城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有效落实,持续强化和促进审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盐城市审计局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廉情分析会,专题分析研判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在盐的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廉政风险防范措施执行情况和本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局领导对分管部门的履责情况进行点评,并交流了本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做法和效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山对局党组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进行分析,并提出工作要求和下一步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盐城审计机关要在自我革命新的实践中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持续擦亮审计工作鲜明的政治底色。

 

  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对市审计局党组上半年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给予肯定,并对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吉宾、王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