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9-26 信息来源: 淮安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盱眙县人民政府专题召开2022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县长孙志标出席会议并强调,审计问题整改事关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审计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更加积极主动、更加担当务实、更加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会上,县政府办对住建、教体、交通等18家单位34个问题进行交办,要求涉改单位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目标要求,按项逐条落实具体责任,形成整改责任清单,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在规定时限前交办问题“对账销号”基本完成。


  近年来,盱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审计整改工作,积极推进全县审计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走深走实,探索了“审计主办、政府交办、纪委查办、人大督办”闭环整改模式,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图为会议现场。(倪晓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