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审计局开展“以学促行 以行践学”先锋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13 信息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8月29日,张家港市审计局党支部联合悦来社区党支部、治江处党支部、玖隆物流党委开展“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先锋读书会活动,在联学共建中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书记领学悟原理。活动伊始,各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带领党员们共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交流感悟润初心。党员们立足工作岗位,分享阅读体会,畅谈学习心得,在思维碰撞中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认识和理解。活动中党员们共同制作了“初心书签”,将写满真挚感悟的书签贴在海棠花红纪念版上,切实增强党员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互动促学增党性。活动现场向各支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书籍,组织党员干部参与经典主旋律电影配音活动,在互学互动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励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为先锋读书会活动现场。(尚静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