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审计局喜获“书香机关”荣誉
发布日期: 2022-09-01 信息来源: 扬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仪征市全民阅读领导小组对2020-2021年度全民阅读先进典型进行表彰,仪征市审计局喜获“书香机关”荣誉,这是该局积极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机关的成果体现。


  近年来,仪征市审计局把“书香机关”建设作为干部队伍素质状态双提升的重要抓手,以“书香机关”建设为契机,专门设置了审计书屋,添置了包含政治、历史、人文、科技、审计、散文等各类图书1000余册,每年制定年度全民阅读活动计划,先后开展了读书日好书推荐、美文朗诵、主题阅读分享、七一党史经典诵读、国庆诗歌朗诵、双节诗会等活动。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该局通过潜移默化形式,提振了干部职工看世界、想问题、干工作的精气神,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在阅读中增长知识,在书香里陶冶情操,为促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筑基。(闫华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