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丰县审计局召开年中述职述廉测评会
发布日期: 2022-08-05 信息来源: 徐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徐州市丰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各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测评会。该局18个科室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进行述职述廉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思路和打算。各分管局领导对分管科室述职述廉情况做了点评,局主要领导对述职述廉情况进行总结评述。


  会议指出,全局相应科室把工作、学习、思想、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交流,有工作思路和特色亮点,提炼了可供借鉴的经验做法,找准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要把此次会议当作各科室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一个重要机会,找差距、明方向、补短板,牢记“落实行动是最好的表态”。


  会议强调,2022年下半年,审计人员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形势,明确工作定位,坚决克服松劲心态,继续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有效发挥审计在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权力规范运行、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以“敢担当、善作为、争第一、创唯一”的激昂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