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审计局荣获“江苏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 2022-08-04 信息来源: 扬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2022年度江苏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评选表彰结果揭晓,扬州市审计局荣获“江苏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近年来,扬州市审计局为审计女干部成长搭建平台,不断培养输送巾帼审计人才,激励机关女干部创一流岗位业绩,展一流巾帼英姿,树一流审计形象。一是强化培训,创新发展提升综合素质。先后组织全系统年轻女干部28人次参加青年审计论坛,并举办审计业务知识进修班、党性教育培训班等,组织全系统女干部共168人次参加培训学习,不断拓宽专业知识领域、提升社会责任感。二是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疫情发生以来,扬州审计系统女干部们担当奉献,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奋战在防疫抗疫的第一线,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防范外来疫情风险撑起扬州审计力量的“半边天”。三是创先争优,忠实履行审计职责。广大审计女干部爱岗敬业、并肩拼搏,在服务扬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当标兵、作表率。近三年来共有5名女同志被记三等功一次、1名女同志获得全省审计系统先进个人、1名女同志获市级“三八红旗手”,为推动“好地方”扬州好上加好、越来越好凝聚审计巾帼智慧和力量。(邹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