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调研组赴中江国际集团调研内部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25 信息来源: 江苏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下午,省审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叶松一行赴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省属企业内部审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勤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如庚参加调研座谈。


  省审计厅内审处和中江国际集团内审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全省内审工作情况和中江国际集团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宋勤波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发展概况,表示下一步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推动治理方面的重要作用。

   

  叶松对中江国际集团内审工作的特色做法给予肯定,强调要认真落实《江苏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省两办《关于全面加强国有企业监管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提升省属企业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更好地发挥内部审计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叶松强调,要充分认清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和发展方向,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江苏内部审计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充分肯定省属企业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认真总结省属企业在不断拓展内部审计组织领导和工作布局、不断完善内部审计制度和工作机制、不断凸显内部审计工作功能作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要进一步提升省属企业内部审计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创新审计工作方式方法、突出审计工作重点、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内审工作“离得近、看得清、反应快”的特点,促进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叶松强调,省审计厅将认真履行法定职责,进一步加大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监督力度, 协作联动、凝聚合力,积极打造全省“内审人员之家”,推动内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内部审计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