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组织全省审计机关收看审计署2022年度投资审计视频培训
发布日期: 2022-11-25 信息来源: 江苏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省审计厅组织全省审计机关收看审计署2022年度投资审计视频培训。全省共有600余名投资审计相关人员参训。



  培训会上,秦博勇副审计长、许亚司长就深刻认识新时代投资审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坚持守正创新,扎实推进投资审计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国家部委有关专家对基础设施投融资领域政策的解读,又有投资司、其他审计机关聚焦投资审计主责主业经验做法分享介绍。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新审计法调整了重大公共工程项目审计监督范围,在中央积极扩大有效投资,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政策背景下,投资审计人员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投资审计人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投资审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在总结以往投资审计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按照审计署培训会部署要求,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重点领域、重点项目,继续落实从数量规模向质量效益转变、从单一工程造价审计向全面投资审计转变、从传统投资审计向现代投资审计转变的投资审计转型精神。做好一个项目,规范一个行业,带动一个区域,以抓铁有痕的决心谋划投资审计新思路、新发展,切实提高投资审计质效。(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