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派出三处党支部、内审处党支部赴南京师范大学开展支部联建
发布日期: 2022-11-23 信息来源: 江苏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审计厅派出审计三处党支部联合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党支部、南京师范大学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活动中,大家一起参观了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院、华夏图书馆。参观结束后,三个党支部就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教育、人才建设,既坚持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又强调了三者之间的有机联系,通过协同配合、系统集成,共同塑造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工作中,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履职尽责,为单位事业发展、为建设 “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审计人应有的贡献。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形成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互通互融、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强化“党建促业务”模式,深化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的业务交流,促进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厅派出审计三处、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