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清江浦区审计人员被评为“江苏好人”
发布日期: 2022-10-09 信息来源: 淮安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文明办发布2022年9月“江苏好人榜”,淮安市清江浦区审计局办公室主任王振宇上榜,当选“助人为乐”好人。


  王振宇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他坚持无偿献血,20年来30多次撸起袖子,累计捐献全血8300毫升,机采血小板12个治疗量,折合献血量13100毫升,他还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2012年,他发起成立了淮安市小城大爱志愿者协会,重点负责活动的方案拟定、宣传报道和资金监督等,组织参加了30多场线下线上活动,此外他还加入了淮安蓝天救援队、淮安市中心血站、清江浦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并在单位成立了“清青审计服务队”,默默参与志愿服务的同时,注重发挥自身特长开展各项公益活动。新冠疫情发生3年来,作为最早赴一线的机关志愿者,无论是新春佳节还是酷暑当头,他始终与身为医生的妻子一起,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防控前线,做好信息核查、车辆管控等工作。他曾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淮安市文明家庭,淮安市抗疫最美家庭,淮安市书香家庭,淮安市无偿献血最美家庭,清江浦好人,清江浦区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淮安市审计系统信息宣传、统计工作先进个人,清浦区教育现代化创建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周丽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