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业务深融合 联学共建促提升
发布日期: 2022-10-31 信息来源: 江苏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审计业务工作的融合,结合审计工作,近期省审计厅经责局党支部与南京市公安局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党建业务深融合 联学共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就党建与审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建引领作用、如何创新共建协作机制、如何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要坚持“互学、互鉴、互促”原则,持续深化交流合作,通过共建凝聚合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审计厅经责局党支部在会上宣讲了新修订审计法,从修订背景、修订必要性、修订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南京市公安局参会人员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振担当精神,提高担当本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审计工作新动能。

  会后,经责局党支部向南京市公安局审计处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释义》等审计业务书籍。(厅经责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