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10-24 信息来源: 无锡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无锡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会商交流全市审计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特色品牌创建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审计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市局机关党委通报了锡审“三立”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对所属四个支部“锡审·铸剑”“锡审·星火”“锡审·聚力”“锡审·惠人”的党建品牌作了介绍。各市(县)区审计局交流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特色品牌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切实加强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实现机关党建从“常规建设”向“品牌建设”转变,从“注重过程”向“突出实效”转变,从“标准评价”向“分类晋级”转变,不断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一是品牌建设要有力度。要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把党建品牌建设抓在平常、融入日常,坚持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精心设计具有审计特色的党建品牌,高标准培育“党建硕果”,形成品牌矩阵,做到百花齐放。二是品牌建设要有深度。要将融合理念贯穿机关党建品牌建设全过程,牢记“国之大者”,聚焦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审计职责,找准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基层群众的切入点,深化党建品牌建设,推动党建与研究型审计深度融合。三是品牌建设要有热度。要通过党建品牌建设夯实机关党建基础、发挥机关党建效能、提高机关党建美誉度。按照“书记抓、抓书记、党员全参与”的要求,认真谋划部署、营造氛围、推动实施,以党建品牌建设为契机,激发党员“比学赶超”的热情。(施为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