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新蓝图 奋斗正当时!南京市江宁区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1-19 信息来源: 南京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后,南京市江宁区委审计委员会立即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区审计局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2022年审计工作的基础上,对标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提出的六方面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全区2023年审计工作。


  抓准审计履职“发力点”。对标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提出的六方面重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抓实工作落实,切实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


  筑牢审计工作“质量线”。加强审计全过程质量控制,推行跟踪审理和分级分类审理模式,严守审计工作“生命线”,积极推动研究成果向审计成果转化,扎实走好研究型审计必由之路。


  深耕审计业务“责任田”。结合上级审计机关统一组织的审计项目和年度工作要点,研究确定审计重点和审计项目计划,找准审计切入点和发力点,高质量推进审计全覆盖,推动江宁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王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