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3-01-13 信息来源: 泰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1月11日,泰州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依次述职,分别汇报了各自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肯定了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目前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突出政治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二是突出科学谋划,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各支部要结合支部特点,主动思考谋划党建活动。支部委员要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进一步细化、量化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三是突出规范建设,着力提升党建质量。各支部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过硬党支部,积极争创先进党支部。支部要及时做好党建工作台账资料整理工作,实行组织生活全程纪实和有痕管理。四是突出创新意识,深入推进三务融合。要以提升基层组织为重点,加强支部工作创新,创建具有审计特色的党建品牌,针对支部党员所处岗位特点,找准切入点,创建“一支部一品牌”,打造支部亮丽名片。支部书记要切实肩负起创建责任,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为审计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并推荐了先进党支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