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清风八月 廉审同行”走进驻外审计组
发布日期: 2022-09-01 信息来源: 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常州市审计局组织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赴该局在扬州市、仪征市的3个驻外审计组,举办了主题为“清风八月 廉审同行”的系列廉政教育活动。


  今年7月以来,常州市审计局根据省审计厅统一部署,派出了3支审计队伍赴扬州市、仪征市审计,审计人员审出了什么、生活得怎样、执行各项纪律又如何?局党组十分牵挂。局党组积极推进“临时党支部建强在第一现场、分管领导驻守在第一现场、廉审同行巡回在第一现场、团队精神实现在第一现场”的“一盘棋”联合作战法,因地制宜打造临时党支部特色品牌、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用高效协同拼出审计“加速度”。工作组赴驻外审计组,听取党建和审计工作汇报,开展廉政主题教育,局机关纪委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巡查外派审计现场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的情况,做到警钟长鸣,并深入发掘典型的人和事,使审计人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石振东 曾亚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