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泰州海陵审计为市民奉上传统戏曲专场纳凉晚会
发布日期: 2022-08-08 信息来源: 泰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妈妈,快看奶奶们舞的扇子真漂亮!”一个小朋友兴奋地和妈妈说。

 

“这个淮剧都能上春晚嘞,唱得真好……”一旁的袁爷爷和老伴一边认真看一边说。

 

七月入伏,由泰州市海陵区审计局、泰州市水利局、泰州市河道处及宝莲美万达商圈党建联盟联合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传统戏曲专场纳凉晚会”在海陵区莲花四区“火热”进行,活动筹办、节目表演、现场服务均由各单位党员和小区居民准备。舞台上,他们不是耀眼的明星,但绝对是晚会的主角。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两个小时的“纳凉晚会”接近尾声,曲终人未散,居民们仍意犹未尽。


“演员虽然不是专业的,节目也比不上电视里的,但我们就是喜欢这样的聚会,自己人表演自己人看,大家聚在一起感觉很亲近,也很热闹。”一位市民高兴地说。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海陵区审计局将继续依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强化与共建社区联系,扶持指导助推草根文化,办好“群众文艺舞台”,丰富市民娱乐文化活动,不断提高直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