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与邳州市议堂镇议堂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5 信息来源: 江苏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行业的示范带动作用,8月4日,省审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晓红带队赴邳州市,与该市议堂镇议堂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

王晓红一行调研了议堂村农房集中居住和村容村貌情况,参观了议堂村“红色议事堂”,走访慰问村部分困难群众,并与省委驻邳州市乡村振兴工作队、议堂镇和议堂村的相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王晓红代表省审计厅与议堂村签署了“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协议。本次“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是省级文明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乡村文明建设的一项举措,更是落实省厅党组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常效化要求的具体行动。省审计厅根据村里实际和群众需求,拟定援建红色议事堂旧址、3公里生态水系采摘长廊等项目,购置党建活动室、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设备等,努力为该村群众多办好事实事,帮助培育乡风民风、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打造优美村居环境。


  王晓红强调,今天的签约仪式只是共建活动的起点,省审计厅将持续围绕“文明共建”这一主题,坚持党建引领,经常性开展走访活动,及时了解农民群众所需所盼,努力以务实的作风带动议堂村发展经济、富民兴业、乡风文明、社会和谐,共同推动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走深走实。同时希望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同志们,能够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胸怀乡村振兴大局、饱含服务群众深情、选准致富路子、树好党员形象,干出明显成效,为乡村振兴和邳州现代化建设贡献审计力量。(厅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