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与扬州市审计局联合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3 信息来源: 江苏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发审计党员干部爱党爱军情怀,8月2日,省审计厅与扬州市审计局联合开展“弘扬‘三立’精神,永葆军人本色”主题党日活动,两单位共50名军转干部参加。


  军转干部共同回忆军旅生涯,畅谈收获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军人本色,践行审计“三立”精神,在审计岗位上再立新功。大家一起参观了大运河博物馆,领略了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和保护成果,进一步激发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豪情,决心在审计岗位上展现审计担当、作出审计贡献、实现审计价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厅机关党委、扬州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