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审计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19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夯实廉政之基,强化审计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连云港市东海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到“廉润晶都”廉洁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审计干部先后参观了“政治铸魂”“以案为鉴”“学法尚纪”“家风传承”四个展厅,展厅将场景演绎、警示案例、声光电等现代布展融为一体,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展示、视频回放、场景模拟等方式,重点展示了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幅幅画面直击人心,一封封忏悔书声泪俱下,给在场的审计干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警示审计干部常怀敬畏之心、看清腐败之害、约束自私之念。活动最后,面对廉政承诺墙,全体审计干部集体进行廉政承诺宣誓。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业务素养投身审计工作,在工作中恪尽职守,生活上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做一名在政治上靠得住、思想上信得过、作风上过得硬、工作上有本事的审计干部。(张舒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