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机关党务工作者暨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08-12 信息来源: 江苏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全省审计机关党务工作者及纪检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8月8日至11日,省审计厅在南通市委党校举办全省审计机关党务工作者暨纪检干部培训班,省厅及各市、县(市、区)审计局98名审计干部参加了培训。省厅二级巡视员王金富跟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王金富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脉搏,找准党建工作的关键点和发力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思维和能力上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测试。参训学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厅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