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促夕阳暖
发布日期: 2022-08-01 信息来源: 江苏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下旬以来,在省审计厅组织全省审计机关开展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机关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上引领、思想上保证、工作中服务、业务中推动的独特优势,深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省审计厅社保处党支部、常州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常州市天宁区审计局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促夕阳暖”联学共建活动,先后实地走访了天宁区茶山街道富强新村社区服务中心(居家养老服务站)、常州安信颐和颐养中心,并就前一阶段常州市本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7月29日上午,共建支部党员同志实地走访了常州市天宁区茶山街道富强新村社区服务中心(居家养老服务站),察看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听取了当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经验做法,并与老年同志们一起参与了“迎八一 手绘帆布包”活动。

 

  下午,省厅社保处和常州市本次专项审计调查参审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常州市4个审计组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调查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省厅社保处结合全省审计调查项目的组织及对南京市的审计情况,就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和参审人员再次梳理学习了审计工作方案的内容重点,要求常州市参审人员抓紧现场审计时间,进一步聚焦调查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原因分析,提升调查质量,严守纪律规矩,以高质量的审计调查推动养老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朱守文君、朱怡宁、杭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