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秘书处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15 信息来源: 江苏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3日下午,省审计厅秘书处党支部、南京市审计局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并签订争创“学习型、效能型、活力型”党支部共建协议。

  三个党支部共同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深入交流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就争创“学习型、效能型、活力型”党支部达成共识。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全省审计机关“党建强审”实践成果,不断增强政治能力、提升工作质效、激发创新活力,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一同参观梅园新村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省厅秘书处、南京市局、南京市玄武区局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