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举办全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审前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6-30 信息来源: 江苏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3日至24日,省审计厅举办审前培训部署全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省审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王晓红出席并讲话,各设区市审计局分管领导和主要审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指出,本次审计调查是在我省人口老龄化日趋严重、养老服务供需矛盾日渐突出的背景下开展的,是百姓关心关注的重要民生项目审计。做好本次审计调查,各参审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本次审计调查的重要意义。


  培训强调,本次审计调查政策性、宏观性强,时间紧、任务重,各参审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摸清底数、找准短板,揭示问题、促进完善”的思路,聚焦审计调查重点,创新审计调查方式,将研究贯穿审计调查项目始终。要坚持大数据审计与传统审计协同开展,现场审计与实地走访同步落实、典型案例和普遍现象同步核查、自身努力与借助外力同步推动,最大限度提升审计调查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培训要求,本次审计调查涉及面广、被审计单位分散,要加强统筹指导,规范组织项目实施,坚持依法审计,推动边审边改,严格审计工作纪律,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审计调查任务。(厅社会保障审计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