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惠山审计:支援社区疫情防控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 2022-06-22 信息来源: 无锡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衷心感谢惠山区审计局对我们抗疫工作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今天我作为代表来到贵局赠送锦旗,以此来表达敬意和感谢!”


  近日,无锡市惠山区天澄社区领导将一面“政经卫士彰显本色,审计先锋闪耀生辉”的锦旗以及一封感谢信送到惠山区审计局,感谢该局协助天澄社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锦旗是一种无声的认可,更是责任和激励。疫情发生以来,惠山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及时研判,组织志愿者队伍按照就近就地、服从社区统一安排的原则,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配合社区完成“疫时通”数据更新、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等工作。截至目前共派出抗疫志愿者500多人次,完成核酸检测近30万人次。


  面对社区的感谢,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强表示:“这面锦旗饱含着社区对我局抗击疫情工作的肯定与信任,这既是荣誉又是鞭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我局将再接再厉,迎难而上,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最大的审计力量!”(崔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