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审计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2 信息来源: 扬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干部履职担当和廉洁意识,近日,仪征市审计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再敲廉洁履职警钟。


  集体谈话拉好警戒线,入心入脑。要求坚定政治立场,坚守为民宗旨,用真本领履行监督职责,强化法治意识,加强法制学习,强化职业精神,加强专业能力学习,坚持问题导向,用硬举措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对标对表,清醒认识和正视审计机关作风建设面临的形势,对照对号,深入梳理和查找审计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聚力聚焦,精准理解和把握审计机关作风建设的任务。


  警示教育片架好高压线,发人深省。组织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正风反腐无禁区》,通过专题片讲述的发生在身边真实的案例,教育警示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严于律己,严守道德法纪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廉政测试划出合格线,以考促廉。以考试的形式来验收学习成果,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对党员干部再次加深学习进行鞭策。


  廉政教育专题活动,增强了全局人员坚持上线、不逾下线的意识,进一步促进全体人员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提升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体审计干部表示,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以廉促审、审计必廉,打造“权威高效”的审计品牌。(曹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