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审计局举办“孝老爱亲,心怀感恩”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 2022-06-21 信息来源: 泰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引导审计干部更好地传承和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近日,海陵区审计局举办“孝老爱亲,心怀感恩”主题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在自我反省中拉开序幕。全体审计干部共同倾听《时间都去哪了》,朴实细腻的歌曲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深刻思考;观看感动中国人物朱晓晖用无悔付出践行孝老爱亲真谛的故事,真真切切感受到道德的力量、榜样的力量;诵读《礼记》经典名句,倾听拾葚异器的孝道故事,领会“行孝之举,践于当下”内涵,要常怀感恩之心,感念长辈关爱之情,自觉承担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


  通过这次活动,审计干部们接受了一次道德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模范为榜样,身体力行,孝老爱亲,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以高尚的品德和优良的作风为审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